2008-11-14 20:41:47筑筑

我是否要轉學考呢??

我是否要轉學考呢??
 
這個是一大個問題!!

辛辛苦苦考上屏東縣高鳳技術學院了,

為什麼還要轉學考呢?對呀!!
 
因為我自己經濟無法承受吃飯用,
 
找工作卻一間也沒消息,唉唉~怎麼辦呢?

我還要上課呢?
 
我上日間部晚上工作卻宿舍最晚11點半之前要回去,
 
而且就算找到工作我也騎腳踏車去呀!!

我又考機車駕照晚上又危險,我的天呀!!

我在考慮要不要轉學考呢??

考離北部較近的學校,加油吧!相信自己一定行的
 
但是我們班休英系人越來越少了快要30以下了,

怎ㄇ辦??

也捨不得跟他們分開,她們都我很好感情越來越深了,

我們跟學長姐處的都很好,我跟我室友都處得很好都沒有
 
吵架喔!!只有四個字形容{喜悅和歡樂}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爸媽不匯寄錢給我所以呢??

所以要靠自己啦!!

我已經十八歲了成半個大人!對呀~~

有多東西要學習囉!

不像小孩子一樣任性囉!依賴家人做東做西囉!

要學習自己做囉!

 






上一篇:我不是外貌協會

下一篇:心態

楓飄翎 2008-11-17 19:41:41

怎麼說呢??
或許妳家人是嚴厲了點,但或許也是為了磨練妳吧
至於屏東的費用真的比台北高嗎,這我不清楚
我知道的是南部的生活水平比北部低阿
怪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