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9:44:07㌔白

>﹋< 身體檢查


今天做超多身體檢查的.......



還要抽血~~ 有人說很痛...有人說像蚊子叮~

哀~~ 真ㄅ知道該相信誰


還有別班的女生哭~~


坐上椅子的時候超緊張的....

我都不敢看~只有看到針頭很大而已~

她抽完ㄉ時候...我還不知道~~ 超快ㄉ!~

他還一直說妹妹好ㄌ~ 超丟臉~~


其實也沒什麼....針頭拔起來的時候比較痛而已~~
真的是蚊子叮~~


我們班還有人整個啪到在地上~~嘴巴都流血ㄌ...
好像他貧血又有人推他吧!!

ㄅ清楚~~

到ㄌ要量視力的時候...就在等~~

阿輝就問幾點ㄌ!!!

我忘記我手錶拔起來放在口袋~~

我來拉袖子起來要看幾點~~ 結果沒有手錶~~

阿輝說你搞笑唷!!!
翊萍說我在學蠟筆小新...超好笑ㄉ~~ 好糗~~

我是真的忘記ㄌ好不好~~~

真是ㄉ~~



今天好多好笑的事情~~

真是佩服我們班!~~

上一篇:>﹋< 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