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19:03:00{ 三 1 3 }*

什麼最美?

看著鏡子 




看著鼻子




然後嘴巴慢慢往上揚




: 哈 哈 哈(大笑三聲)





你看變美了歐....


















其實你本來就很美的!




















你說我虎爛?















我還說你落翅仔裝在室勒!




















你說你聽不懂















沒關西















那我就先來個小小示範





















帥氣程度從右邊開始往左上升有沒有!











你還不相信我














那我看你就永遠當醜人吧!














開心










最美:]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剛比完賽就跟你們聚會,

我記得是貴族嘛!

sorry!因為很累所以話很少,

不過能看到你們很開心,

心理真的覺得很開心:]

謝拉林建良~



還有大家:]

回上一層(熱鍵:b) 

大家真可愛!

wei 2009-10-24 12:29:11

你超酷欸
我整個都快要忘記這個地方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