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3:51:30{ 三 1 3 }*

相處二年半的回憶~

呵,即將畢業了,畢業不代表結束,而是新的開始!

我們即將邁入新的環境,這是每個人一生都會碰到的,

恩...還是有點不捨阿XD,畢竟都相處再一起那麼久嚕...
雖然有一些小插曲,但好朋友就是要包容阿XD,回想起我剛到這個班上時,

每個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但久了就...熟哩=ˋ=,

我們在一起做了好多事情,只要有團體的競賽,大家總是團結一致,

不管結果如何,大家還是覺得我們都盡力了,下次會更好!

恩...還有ˊ~ˋ...對不起,我的脾氣很差,又很小孩子氣,

也謝謝你們這二年半的”包容”...給大家添了很多麻煩= =...

呵呵ˊ~ˋ,感謝大家二年來的照顧哩...

我在這裡跟班上每個好朋友們說一些畢業的感言....



(02)-呆小

哈..文...ㄗㄨㄥ..國小跟你同班,沒想到轉回來也跟你同班..

挖勒...好啦,感謝你這二年來的照顧,在我生悶氣的時候,你還被我
罵=0=,拍謝拉XD...打球的時候,

很努力的搶籃板,這點我喜歡=ˇ=,

要畢業嚕,高中也不可能會在跟你同班,那就ˋ祝你學業進步拉!

(03)-小弼

黑~國手,跟你的談話大概都是體育方面的問題,校慶時一起比賽的
時候,

讓我覺得非常輕鬆,

因為隊友太強拉XD..

祝你能成為昔日的台灣金牌國手!

(04)-小花

在班上只要講到體育,對手一定會有你ˋˇˊ,哈哈,也感謝你二年來的照顧了,

跟你在一起打球會有種刺激興奮的快感,比賽的時候,你總是能冷靜下來,

激勵我們的士氣,也代表著你有不錯的領導能力,雖然你有時候脾氣古怪=ˇ=

但在打球時,你總是積極的去面對眼前的挑戰,希望往後有機會在來尬一場杯

,祝你能完成夢想~


(05)-矮子良

齁...小白爛,看到你就想K你ˋˇˊ,不過你的熱心,大家都記在心理,

你有小戚老師的稱號XD,每次教室太亂被罵,都是你在承擔,感謝你拉=ˇ=

盡責的服務股長!祝你能完成夢想嚕~

(09)-ㄚ凱

志...ㄒㄩㄥˊ,哈哈,感謝你二年多來的照顧=ˇ=,

在一起打球的時光很快樂,你打球總是特別積極,所以誰跟你一隊誰賺到XD

還有還有...你真是道路萬事通,整個台北都快變成你家了,感謝你幫我解答

一些不知道的疑惑黑,要畢業了,記得之前說過的,十年後,一起到日本看職棒

,祝你能完成夢想~ La new最棒=ˇ=!


(10)-導演

黑..大色魔ˋˊ,謝謝你幫我訂便當阿~

雖然你有時候很北爛,但有時候人又不錯=3=,真是又愛又恨=ˋ=

要畢業了ˋ祝你能完成夢想嚕!

(11)-果汁

恩...班上脾氣最好的大概非你莫屬哩,被打都不還手,

被罵也忍氣吞聲,對不起,我個性很衝,所以你可能很看不慣=ˇ=,

但我會慢慢改的,希望你多包容嚕...

感謝你二年多的照顧嚕,即將畢業了,

祝你能去實現夢想嚕~脾氣好的男人=ˇ=

(13)-端端

睡神大概沒有人能比你更適合這個稱號了吧=ˋ=

早自習開始睡,中午不睡XD,下午續攤...一直到放學,非常的敬佩你
,改天兩招吧!

哈哈,在一起玩網路遊戲的時光真懷念‧‧‧

要畢業嚕,你也要快點適應新的環境,這樣才能繼續為下去~
祝你心想事成,能完成夢想~

(17)-青蛙

哈,班上的另一位國手,你的稱號也可以稱為-睡仙= =...

練習完到班上也是一睡不起...平常也很少講到話拉,

要畢業了,

祝你能成為昔日的金牌國手嚕!

(19)-獨特風格.阿陽

哈,感謝你二年半來的照顧嚕,雖然你老是幹傻事,但至少你人不錯,

不要在做傻事拉XD,願你能趕快找到另一半嚕!要畢業了,

祝你能完成夢想~

(26)-橘子

呵,以前每逢假日,總是跟你在喇勒,

使得假日顯得不會那麼平但無趣,

也感謝你不厭其煩的聽我在那裡說瘋話= =

哈哈~你也很活襏,常常在那裡欺負呆小= =...

即將要畢業了,祝你能心想事成,金榜提名嚕!

(27)-kiki

哈~想當初,坐在你的前面,你什麼東西都不肯借我..(小氣鬼ˋ0ˊ)

開玩笑的拉XD,認識你很高興^^,你也讓我體會到一些事情ˊ~ˋ...

呵,快畢業拉,祝你事事順心,能完成夢想!

(28)-魚魚

轉來的第一天我就嚇到..竟然會跟你同班=口=”

你...非常的瘋狂= =”..常常做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不過至少你人也很好~

基測倒數的期間,讓我感到敬佩的事,是你讀書態度的改變,

不管成績如何,至少盡力了,下次在烤好就好!

快畢業了,加油吧,祝你能金榜提名,能完成夢想!

(30)-奶昔

剛來時,被你的瘋狂舉動嚇到了,不過,在二年級以後,

你變的很多,並且從中了解到你人很好,感情方面的問題,

我想你比我了解很多,所以跟你很聊的來,也謝謝你給我一些啟示,


只是,那個瘋狂的個性要改一下拉@0@,不然會破壞你的形象喔=0=

要畢業嚕~祝你能完成夢想黑!=ˇ=

(31)-芽芽

俗話說~人小鬼大,運用在你身上在好也不過拉=ˇ=

小小的身軀,有著令人想不到的智慧...

但...個性相當瘋狂XD...

好啦,要畢業拉~祝你能完成夢想!!

(32)-阿婷

講話非常的搞笑XD,

常常在不知不覺中補一句話,令大家感到非常的...想笑=ˇ=

即將畢業嚕,希望你能適應新的環境,祝你能完成夢想!!~

(34)-小k

外表看似沉默的你,內心卻相當活潑,這也是大家認同的=ˇ=

希望你天天笑口常開^ ^ ...

要畢業拉~祝你心想事成~能完成夢想!!*

(35)-韋韋

國小同班期間,很少跟你說話,但轉來時,

碰到一些感情方面的事情,你可以給我許多建議*,

讓我從百思不解的事情裡找到解答,

除了感謝你以外,還是在感謝嚕,祝你能和小花永裕愛河~~!

也祝你能完成夢想!~

(37)-小p

感謝你一段時間陪我聊,也讓我領悟一些事情,

總之,謝謝你嚕,希望你天天開心杯=ˇ=

即將畢業,祝你.....心想事成,能完成夢想~

(39)-嚕嚕*

哈=ˇ=,很久以前就認識的,

轉來時,嚇到我=ˇ=,

你的個姓= =....兇ˋ0ˊ,

動不動就發脾氣ˋ皿ˊ...每次我都是受害者ˊˋ...

不過,你對人好的時候相當體貼,也讓你身旁有一些知心的朋友,

希望你上了高中,能把你的優點繼續延攬下去,至於個性=ˇ=...

要改ˋˇˊ!!快畢業了,祝你能完成夢想~!

(41)-小舞

一ˇ一...打牌作弊ˋˊ

然後還輸XD,二年半下來,發現你是一個很活潑的人,

很幼稚一0一...有機會在一起打牌吧!

但不要在作牌拉XD...

即將邁入新環境,祝你能完成夢想囉!

(42)-武則天

一想到武則天,大家第一個反應就是女強人XD,

你的知識相當好,這是大家認同的,即將畢業拉,

祝你能完成夢想~~~! 第二次基測希望你金榜提名。

(44)-泡泡

你很開朗,每天幾乎都笑口常開,希望你能繼續保持下去,

你總是很體貼的幫助我,謝謝你囉!

要畢業了,希望你能完成夢想^^

(46)-ㄚ貴

呵,一年前你才轉來我們班,當時你很沉默一 一

但自從開始要練習排球時,發現了你的特殊專長@0@

排球超強><...發球像殺球....

呵呵~要畢業嚕ˊˋ...希望你能完成夢想~心想事成黑!!



以上草率的感言,請大家用心的讀唷XD

祝大家天天開心

事事順利

學業進步~


再見了...

我會記得這個曾經是我國中時的美好回憶

大家的歡笑,以及無時無刻的活潑樣,

我會永記在心中,各位幫我簽的名,我會一直保留下去!!

大家加油吧!!!!!!!!!!!!!!!!!!!!!!!




































下一篇:朋友

泡泡 2007-08-14 12:58:28

嘿嘿~
我就知道你很想念我拉!
~偉大ㄉ廚師阿!
別忘ㄌ小妹我ㄉVIP阿~
哇呵呵~有空多多聯絡ㄅ~
同學會要記得到阿!

2007-07-11 17:23:34


看了滿感動的說...
^_________^

£家宏 ” 2007-06-27 23:55:56

睡仙= =...

阿 有嗎??

是&quot帥&quot仙八!!

我覺得我滿多話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