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19:38:10{ 三 1 3 }*

♬ ゜▪ _ 珍惜 *

就剩幾天了!!



大家就要各往各的方向前進...
不知道以後是否會相遇?! 但ˋ... 可以聯絡ˋ!!






回想起一年級的我們,總是吵吵鬧鬧;一下看著個不順眼.....
一下又是那個很白目很討人厭ˋ...
二年級時...就團結了一點,不再像一年級的那樣不成熟....
三年級時...感情真的變好了!! 會懂得珍惜彼此...
但這些時間過的好快好快噢ˋ~~
我也想不畢業呀!! 但時間總是不等人的...
咻一下的~~ 就過去了!!!!
所以... 我們現在要更珍惜彼此----*





↓下面那一段話,是我給我的好朋友!!
[02]
    呆小 我也很同情你辣ˋ 被我欺負 
    雖然我真的很啊霸 但我有改了耶 哈哈 
    也謝謝妳教我數學 雖然我很笨 要教很多次
    要記得兩句話噢ˋ
      大姐我知道錯了   小弟以後不敢了
     
[03]
   小弼 雖然你很愛威脅我也喜歡拔我頭髮 或拉我耳朵
      但你也沒把我跟你說的事情說出去 還會聽我說
      真的很謝謝囉 只是 可以不要再幫我亂牽紅線了
[04]
   小花 你人真的很好 只是有時欠扁了一點
   雖然常常很白痴 但這些都可以接受 因為可以當開心果
   心情以後不好 就等你說白癡笑話聽了 

[05]
   矮良 對你呀 真的有時候很反感 說真的我很怕吵
   雖然我自己很吵 但是 你考試的時候安靜的話 我就很感謝妳
   或許我很愛罵你 但我不是有意的 只是覺得受不了了

[09]
   釣釣 你是可以直得當垃圾筒的人 常常跟你聊天 
   會覺得心情好多了 有時不想跟別說 找你聊天
   就會說出來 而且還不必煩惱 會別人知道 所以
   你要當我永遠的垃圾桶噢ˋ

[11]
   果汁 雖然不久前 我們吵架了 但 現在 
   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不是嗎 雖然你常罵我笨ˋ或白痴
   但我可沒有你們想像的那嚜遭

[15]
   尿尿 你呀 雖然色色的 但你也不錯呀 只是
   你不要再讓你媽媽對你擔心了 要開始學會乖乖的
   就算做表面給她看 他也會很開心

[17]
   青蛙 你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好色 但常常說了 
   卻不敢做 但你人也很好 雖然 沒有人像你一樣
   是個運動健將 而不敢做摩天倫 

[19]
   ㄚ陽 真不懂 為什麼那嚜喜歡打我 記的你翹家完回來上課
   竟然跟我的地一句話是 好久沒打你怪怪的不習慣
   真的很想殺你 但你有很挺朋友 朋友有難 你都會幫忙
   不會說不管它 所以 謝謝你

[20]
   你很愛說瞎得話 常常對我說 你鞋帶掉了 可是我沒有鞋帶呀
   但說這些話 真的會讓人覺得白癡又好笑ˋ
   所以 你可以去當白癡派的 以後常說笑話來聽
   逗大家笑吧



[26]
   柑仔 你真的很好 長的很漂亮 功課也很好
   讓人很羨慕 雖然現在你變的有一點點色ˋ 但還是很可愛
   有你在 讓我的眼睛 視力越來越好 有你真好 

[27]
   Ki 我們雖然很愛鬥嘴 又很幼稚 愛吵鬧 愛打架 愛耍白痴
   但我們很懂得對方再想什麼 心情不好 一看就知道
   有些話 也不用說出口 就可以知道了 所以 不管多久
   我們都要一直連絡下去 要記得噢ˋ 以後如果你交男朋友
   我要第一個知道噢

[28]
   魚魚 不是說以後不可以叫我笨嚕嗎 但你都騙人 常常都大喊笨嚕
   但我知道你沒辦法忘記呀 沒辦法 我有盡量不要納嚜笨了
   只是 我還是改不了 還是傻呼呼得一個 就快畢業了 你還是
   可以叫我笨嚕 要不然 以後就聽不到了 

[30]
   奶昔 最近有你陪我 真的很開心 或許現在我的那種心痛
   只有你懂 你說 那些事情都是強求不來的 我知道
   但我需要時間 需要時間慢慢的淡忘 你說的話
   我永遠都會記的 來一句話 就是  噢~ 寶貝 
   
[31]
   芽芽 你真的是外星人投胎得 你的想法好奇怪
   從來都不會有人想到的事情 可是你卻都想的到 讓人超懷疑
   也很白痴 喜歡做那些智障的動作 但很可愛ˋ

[32]
   阿婷 你也很可愛ˋ 我喜歡你的表演 尤其是羅志祥的那首
   你表演真的很好笑 也且很可愛 我一定都不會忘記那可愛的樣子
   有控 一錠要再表演噢ˋ

[34]
   小k 你很卡哇伊 看起來就很有氣質 雖然愛打我的屁屁  
   但我還是要誇獎你一下 你的手好巧 做出來的美術 很好看 
   我好喜歡 真希望能像妳一樣ˋ

[35]
   韋韋 對你最深刻的印象 色ˋ 你滿腦子都是A的畫面吧
   我們吵架很多次 也很好過 我們雖然長吵架 有爭執 
   但有時有你還是很好 

[37]小p 以前的我對你不熟 但現在 跟你也算是好朋友
    可以跟你分享心事 或許 從那件事情開始 我們有接觸了
    你也可以跟我分享你的事 我也會聽你說 或許 我們很堅強
    不用靠那些男生 就像你說的 男生的確沒個好東西
    沒有他們 我們也可以

[41]
   小舞 恩ˋ 你不是普通的幼稚 你真的很像一個小朋友 
   而唯一不像的只有身高 你的小孩子氣很可愛 常常在我心情不好 
   出現 你會想辦法逗我開心 雖然 那些樣子 都很習慣了
   但那些樣子真的可愛

[42]
   武則天 老公 你是我的老公耶 雖然我很胖ˋ 但你還會揹我耶
   好開心 也常常幫著我一起欺負呆小 也會幫我 不要被別人欺負
   有你真好 

[44]
   CINDY 你好吵 好欠扁 明明知道我跟很多人不可能 
   我才不會喜歡那些人 可是 你很容易就說出來 雖然我常生氣
   但我知道那些是騙人的 只是 有時我還是很不能接受
   但私底下的你 很不一樣 你很有耐心 很謝謝你 聽我說



 
♥ , [ 嚕嚕 ] * 2007-05-15 19:24:55

呵呵  *

2007-05-13 21:08:46

王八ㄟ你,笨死嚕

♥ , [ 嚕嚕 ] * 2007-05-07 15:48:23

對呀!!
而且要那種無底洞的垃圾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