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9:38:16☆調與~就是你★

*煩人

我真的是覺得很煩!!

為什麼~~每一次每一次!!

你們都要這麼幼稚...??

難道不能成熟一點嗎~~為什麼大家都要做表面!!

球隊難不成就只能耍心機~~不能用真心嗎??

或許...我自己也好不到哪去!!

但是~~絕對比你們好太多了> <

現在練球我覺得很痛苦...比賽很痛苦

看到你們~~我更痛苦XD

以前喜歡的球隊已經沒有囉!!

我真的要放棄木球了嗎??

可能吧...我真的已經不要了!!

沒有什麼好留念的了...

我第一次這麼看破一件事~~我還是很想要打好木球!!

可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一個不團結的球隊~一個耍心機的球隊...

這世界上~究竟有誰是真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