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08:46:36☆調與~就是你★

*密我囉

好開心好開心XD

你密我囉~~你真的密我囉!!

你跟我說比賽加油...

我好不敢相信...沒想到有一天你會密我耶!!

真的覺得~我之前的努力總算沒白費> <

為了你~我會好好加油的!! XD

星期二!! 跟你一起在中山下車~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我??

可是~我真的看到你了!! 好高興^^

星期三!! 你來跟我們一起坐車...你好害羞喔>///<

我真的不是故意說100塊的> <"

早知道是你要用的~~我一定馬上二話不說給你!!

你受傷囉~我很心疼!! 好想幫你擦藥...

我提起勇氣跟你換電話~~我從來!!沒有做過這種事!!

因為是你。。。所以我才願意要!!

雖然你笨笨的~~ 哈哈!! 可是我很喜歡...>///<

最後我還是要到囉!! 可是~還是提不起勇氣傳簡訊...

再等我一下下~我一定會傳給你~~

因為你昨天密我就是給我很大的鼓勵了> <

我現在很有信心可以喜歡你~~

我真的好喜歡你~~真的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