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23:46:35☆調與~就是你★

*芳田

這裡是我打工的地方喔!!

是一個很棒的環境喔...

那時候去找工作的時候~~

一踏進去我就很喜歡這個地方> <

雖然沒有說像溢香園一樣大!!

可是是一個很溫馨~適合喝下午茶的餐廳

有機會你們一定要去一下XD

我也好想吃吃看那裡的東西~~

雖然老大說...(我們老闆)可以早點去吃免錢的晚餐!!

可是我才剛進去~所以不好意思!!

一個人都在麥當勞吃麵包~等到6點才去上班!!

我昨天是試做~今天已經開始打卡囉!!

因為那邊跟溢香園比起來!!

真的是簡單太多囉...也沒有那麼嚴^^

所以做的還滿順手滴!!


對啦~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們店裡賣的東西
我們主要是賣咖哩~但是也有賣義大利麵...
每一份都是套餐~都會附「湯」、「飲料」、「甜點」
湯有兩種...奶油湯跟蔬菜湯
飲料任選有打星號的飲料~~
甜點有...咖啡凍跟紫米粥兩種!!
真的還不賴~~~
最便宜的一份是190...跟貴族差不多價錢!!
可是很划的來~~
而且我們店裡面的女生ㄚ...每個都長的還滿OK的說
看起來很舒服~~哈哈
當然我也是嚕!! (自戀)


總而言之~還是希望這裡我可以做很久!!

因為我真的很愛這個打工環境0.0

這禮拜我要幫忙校慶佈置...

不然~~我星期六都已經不去囉!!

總不能什麼都沒幫到吧??

所以跟老大說阿~~我這禮拜都不能上!

下禮拜才會開始排我!!

期待期待...一起放學去中山站的日子!!
甩尾a鱷魚^^ 2007-04-19 00:14:34

嘿嘿!看你降描述...店裡的東西好像蠻好吃滴!改天趁妳不知情的情況下給他闖進去!!哈。^^

Good~吃免費的晚餐!小心不要吃得太高興變的肥肥囉!~&quot~

既然喜歡這份工作就要好好的做,不要做到一半又不做&quot哩嗎&quot!加油!加油!!加油!!!^^

版主回應
哈哈~~
基本上!! 我也還沒吃過==
ㄏㄏ...真的假的ㄚ
你突然闖進來的話~應該會嚇到人喔
因為你是甩尾的鱷魚!!

哈哈~~我哪有突然不做阿!!
我都是有原因的...> <
ㄏㄏXD
2007-04-20 00: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