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22:46:35☆調與~就是你★

*好喜歡

今天中午原本想說故意繞三樓!!
想要偷看你~~
可是沒看到!!好失望...==
後來到一樓的時候~~
發現你就在我前面> <
可是我不好意思經過你面前!!
小倩、靜香一直拉我過去...
我真的不敢~~~XD
結果家豪突然帶你出現~~
我覺得...
我好緊張~~真的
小倩、靜香說我臉都紅囉!!
可是你都不正面看我...:(

放學拔河比賽~~
我很認真在幫我們班加油!!
而你也是...
我一直在偷看你~~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看你人緣好像滿好的...
我好想跟他們一樣~圍在你旁邊聊天
好想好想~~> <
看你加油的樣子...看你笑的樣子!!
我都好喜歡~~好喜歡!!

ㄏㄏ~~比賽結束後!!!
家豪叫我跟他們一起回家...
我好開心~~可是又很害羞!!
我靠他好近...好近XD
他真的好帥喔~~~(發花痴)
可是都不敢正眼看他...
而他也是!!
我能把這解釋成是你也害羞嗎??
嘻嘻~~
反正很開心我可以跟你一起回家~~
我一定會努力努力...
直到我們互相喜歡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