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13:33:39均 均

我也中獎

                                         

                                         

            

                             

 

台南市個好地方

可是好像和我的身體有相赤反應

很痛苦

原想說我身體很好

會和以前一樣都不會被傳染

可是這次真的不一樣了  『我中獎了』

 

來這有很多酸痛

也得到了A行流感

 

痛苦

痛苦

 

我在想是因為天氣突然的變化

還是因為我身邊的人都感冒了

所以我也跟這被染到了!!

 

埃呀!!

好像真的不去看醫生不行的樣子

睡了覺就會一直昏睡

上課也沒什麼精神

 

希望感冒可以快快好

 

上一篇:化妝差很多嗎?

下一篇:愛上台南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