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14:56:21均 均

開架〝防曬〞使用心得

 
                                        

                                         

                                         

 這是我第一次介紹

以下介紹的都是我近來使用過的防曬乳

 

雪芙蘭 - 清透防曬凝露SPF27SR***

 

功能:

水凝質地‧清爽不油悶‧不黏膩
~~2008全新發售~~
●100% 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溫和好吸收,清爽零負擔
●可做妝前隔離使用,不影響美妝效果
●添加玻尿酸與維他命E,補充肌膚水分,提升肌膚抗氧化能力
●適合臉部/身體 天天使用
●【SR***】 表示防禦紫外線UVA的功效極好

這瓶防曬乳是我最近超愛用的

雪膚蘭的防曬凝露..

真的很清爽完全不油膩、也不會悶

這瓶有80g價錢也很合理[在屈臣市買,使用紅利會員卡,一瓶才122元而已]

超好吸收的,質地比一般乳液還稀..有點稠

擦上後,一下就完全吸收

很自然,不會白白的

『 我前幾天去烏來烤肉還有玩水,我的朋友們都曬傷了,可是惟獨我完全沒事,

我就是擦這一瓶,我還有玩水喔,只有手腳就有稍微黑一點,或許是因為一直泡在水中的關係。 』

 

蒂芬妮雅清透防曬乳SPF48

這瓶我對他的評價,真的沒有很好

唯一好的就只有價錢便宜[在屈臣市開架88折,88元]

當初就因為價錢便宜就買它了,買回來才發現這只有SPF好像沒有PA的樣子

這擦起來香香的可是黏黏的,不太透氣的感覺,會白白的,不太容易擦均勻。

『 我不是前幾天去烏來嗎?我拿這瓶給我朋友他們擦,他們擦完一下水,

水都變白色了,防曬乳通通沒了,一點防水力都沒有 』

 

曼秀雷敦 - SUNPLAY水凝清爽防曬露SPF25 PA++

 

功能:

●日常紫外線隔離+保濕肌膚同步完成。
●SPF25, PA++。
●凝露型防曬露,清涼透薄,給予肌膚輕柔舒爽的日用防曬感受。
●含MPC高效保水因子,給予肌膚鎖水功能,保持肌膚水嫩柔滑。
●含胡蘿蔔精華,增加肌膚彈性與光澤,修護日曬後的肌膚。
●臉部、身體適用,低刺激性,適合天天使用,溫和清爽不刺激。

這一瓶和雪芙蘭那瓶一樣,水凝質地‧清爽不油悶‧不黏膩

也很好用,而且這瓶還帶有淡淡的香味,

塗抹在皮膚上很舒服,這瓶比雪芙蘭那瓶還大瓶一點,

可是他的SPF比雪芙蘭低一點點

重點是都很好用

 

曼秀雷敦 SUN PLAY防曬-親親寶貝型SPF30.PA+++

 

功能:

親親寶貝型防曬乳液 SPF30、PA+++:

*日本研發物理性防曬溫和配方,低刺激性,適合小朋友細嫩的膚質

*含維他命B5、洋甘菊精華、金縷梅與蘆薈精華等成分,預防肌膚曬後產生的乾燥感,加強修護肌膚

*臉部、身體適用,低刺激性,適合大人、小孩日常外出及戶外活動時使用

 

我那時會買這瓶是因為上面那瓶我想說很好用

而且這瓶的彷曬系數比較高,所以買看看

想說他應該也會很好用,他的味道很香,防水力也還不錯

可是,用起來皮膚黏黏的很不舒服

而且皮膚感到很不透氣,所以我之後都沒再買過這瓶了

 

雪芙蘭 - 防曬乳液SPF30 PA+++

  

功能:

◎SPF30 PA+++ 有效隔離紫外線UVB延長耐曬時間達30倍,避免肌膚曬傷。  
◎PA+++:防護效果非常優異,可有效阻隔UVA對肌膚的傷害,避免肌膚曬黑、老化、失去彈性,保有白皙柔嫩膚質,為防曬黑,建議請每隔2~3小時補擦一次。 
◎抗汗配方:添加全新抗汗配方,添加全新抗汗配方,適合長時間的戶外運動。


 這是我小時候最常使用的彷曬乳

這ㄧ瓶很好吸收,很香,很像乳液

擦起來並不會黏黏,

他擦起來是很清爽的,而且感覺很保溼

不過最大的缺點就是不防水

 

 

這是我使用過的一些防曬乳

擦防曬是屬於化學防曬,在現在的生活是必要的

可是如果還能搭配物理防曬會更好

 

還有大家在塗抹防曬乳別塗太少

就是大量的給他塗下去

像我這樣塗條線,之後再抹開,這樣就整手都有途到

 

 

 

 

 

 

 

 

 

 

心得分享:均均^^

 

 

 


威爾剛 2019-12-25 19:09:19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高高 2009-08-10 23:56:24

均~~

我看到她穿的那件”好看”的裙子了

哈哈!!

俏妞 2009-08-08 21:50:59

哈哈哈
字好多沒看玩
但是有點想笑

我是來恭喜親愛的均
恭喜 (你懂我再指什麼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