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6 00:53:16

09 25

好多天沒打網誌了

呵 

想打 可是 打幾個字 就打不下去了..

腦袋好混亂..

我想 現在要我寫文章出來

應該半個字都擠不出來吧 



昨天..

真的好悶好悶好悶

雖然...

你在家

可是 

每次都會又講到同樣的問題

同樣的心痛

我懂 你的痛..

我也是.. 真的

關於這些

不想講了

龍 問我 

真的快樂嗎?

他說 認識我至今

我一直不快樂不快樂

驚!

原來 ..

我從沒察覺..

不快樂的主因 不是你

是他們...

是他們...

我知道 他們是關心 是不希望我受傷害

可是

他們這樣做 

傷更深...

今天

跟一個朋友在聊天

他問..
 
為什麼不堅持下去

為了以後的幸福努力



我努力過..

兩年

不長不短

僅僅兩年

與日俱增的感情..

與日俱增的反對..

那朋友說

這是一場耐力戰

嗯? 戰爭?

愛情 是戰爭

??

這樣 是不是很可悲??

累了 無能為力了

堅持到現在

還剩下什麼?

繼續下去 會變怎樣??

會傷了多少人

我知道

不管我做怎樣的決定

你都尊重

為什麼不自私點呢

就說要對自己好點阿

不自私 你就討厭我

恨我也好

為什麼都不要

偏偏還是那麼好....

要怎面對..

知道你懂.. 你懂我的 對吧 

可是 我卻不懂 ..

你的堅持..

你說 你永遠都在

現在..

你依然在..

或許 不管何時 身邊 總會有熟悉的肩膀讓我依靠

只是...

真的該這樣自私下去嗎..

還是..



不敢想了

就.. 先這樣 吧 ??

疲累的心

只想要好好休息..

在溫暖安全的懷裡.. 

靜靜的..靜靜的..

屬於塵世的

誰也帶不走..

我只想要 片刻的寧靜.. 


上一篇:09 17

下一篇:10 05

丹楓˙浦 2006-09-26 22:49:56

身邊這麼多人關心妳,也有追求者,愛情?戰爭?只是真的很可笑,我知道妳想要休息,妳想要放棄,也罷!那就好好休息吧~~這些日子這樣打擾妳真的很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