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14:26:23

畢業了..

6/14 鎮高第四屆畢業典禮

而我 正是畢業生之一

呵呵 好開心 終於畢業了..

三年 105 201 301 

我們有著很多的回憶

很快樂的回憶~

也有淚水..

還有..管樂社!

其實 管樂社對我而言 是個很重要的地方

高中生涯的第二個家..

雖然 高一時 我想過退社 呵呵

雖然 練習 真的很累

雖然 有時候 有些事 真的很不開心

但是!! 管樂社 呵 很重要

其實畢業了 最捨不得的 是社團 是學弟妹們..

不過 我相信 他們有能力 把事情處理的更好

呵 從畢典那天 回社團時的那種感覺 就知道了~

那天中午 匆匆忙忙跑回社團 很狼狽ㄟ..

就把我推到台前跟學弟妹說話  = =

真是的! 害我無言了一下....

總之總之 你們會好好加油的 哈 

努力吧~ 期待你們的表現!!

茶會...唉唉 我好忙 

訂東西 等電話 都沒看到影片

呵呵 所以 茶會 我沒哭....

但是 我還是很愛301那種活潑~

畢典上..聽到管樂社奏的曲子 波斯的片段

我...差點忍不住淚水..

哎呀 人家在領獎我哭什麼 = =+

可是... 我聽到好多的片段 想到好多的回憶

我還記得 高二時的縣賽 好緊張 好緊張 比第一次上台還緊張

而且 更有壓力..因為 我們是高二 社團的擔子 在我們肩上

成績公佈了.. 同樣有資格參加區賽 呵 那塊大石頭..

那種感覺 或許每個高二社員 才能體會吧!!

哎呀呀 好難忘.....

後來 撥放師長的話

疑疑 我終於跟旁邊的 要了一張面紙.. = = 

好顯好顯 我沒有哭的很慘 那時燈光也是暗的

哈哈 不准笑我阿 = =

回到教室...小麵 抱著我一直哭...

可是可是 我沒哭 因為 我告訴麵 畢業了 不能哭哦

呵 我們都會有更好的未來呀 

麵一直告訴我 要幸福 嗯! 妳也一樣 呵

拿到畢業證書 有些感動

不知道為什麼 高中畢業 特別有感覺 

或許吧 在鎮高的這三年 

除了社團 給了我很多學習的機會外..

在其他方面 也成長了..

大學 要一個人 到外地生活

呵呵 到時候 我會有更多的收穫吧~

我一直期待著....嘻

上一篇:bar大集合

下一篇: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