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10:19:51♥諭ܤ

寒假快結束了

 

說真的過的好快喔,一轉眼寒假就要結束了

真不想馬上開學上課

想賴著 休息 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

寒假,雨天

沒去哪裡玩,頂多去別人家聊天,挺無聊。

雨天過後,卻擔心我的寒假作業,一份壓力壓在頭上,得趕快解決。

不知不覺,不到一個禮拜的寒假,要趕緊用功收心,無法發洩自己上學期的壓力。

 

英文、英文,我得想辦法愛上她喜歡它。但似乎卻要一段時間。

 

未來、未來,未來的你會怎樣?我知道我不是那麼幸運,是我的努力來的,像打工也是沒那個幸運被選中。

好想要進步、好想要有人陪我身邊為我加油支持我,我知道我很貪心,但是都很想要,很想...。

發現人年紀慢慢長大,想的做的考慮越多,已不像小孩任意做什麼了

寒假一星期前,有可能對我像是Blue Monday,憂鬱討厭想很多。

 

想對過去的朋友說聲新年快樂,卻不敢打不敢寄。

或許,我沒有那種勇氣

討厭這種對自己猶豫不決的個性。

 

"其實一個人是很平靜的,卻很孤單。"

 

上一篇:happy new year

下一篇:學習學習樂觀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