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0:33:38♥諭ܤ

大掃除

昨天我跟我媽我弟我們家的助手...,
一起去打掃我們家的客廳、店面。

這是最後一個地方了!

昨天晚上,感覺特別冷...,而且下雨。
這裡是三芝,三芝天天都在下雨,像是淡水
都在好天氣的時候,這裡都在下雨...
我的寒假,都被下光了!
害我發霉>3<

冷冷的天氣加上雨天,還要大掃除!?
挺討厭的!

我根本就不想去打掃...,

上次打掃我的房間,受傷了...我的腳;
上次打掃我們廚房,受傷了...我的手;
這次打掃昨天地方,受傷了...(不能說)。

這次的大掃除都在受傷ㄟ!
怎麼會這樣呢?

冷冷颼颼...真討厭!

希望三芝的天氣能夠好轉起來...,
讓不然,我會從發霉→發毒喔!

大掃除,在下雨天打掃...

感覺特別冷。
溼答答的衣服,髒兮兮的身體...
沒有別的選擇,
要溼、要髒,乾脆一起大剌剌的玩算了!

下雨,我們別無選擇。
沒辦法!就是愛下雨...。
不如,管他會溼會髒,
一起玩、一起髒、一起濕唄!

大掃除,本來就要這樣的!

不過,請小心感冒。
不然...過年快到了!
你還要躺在床上,蓋這棉被,身體一付不舒服樣,
過年就這樣的過去了!

沒玩到什麼,這樣很可憐吧!

大掃除,在雨天。

上一篇:ㄈㄚ ㄅㄧㄠˇ

下一篇:黑心貨

°?Amber?° 2008-01-31 17:12:11

今天我們家在 『清屯』

就是將家中神明 及 阿媽 (父親) 拜拜說明

要將他們的家打掃乾淨所以先離開

等都掃完恢復排好(神明及祖先 都準備三種水果)

再拜拜拜說明 已經清屯完畢

請坐進去

---------------------

照媽媽 及 哥哥所說的 去執行就可以了

我們家的慣例 (以前是父親 及 母親在做)

做完後就跑去吃晚餐囉

版主回應
哈哈!真好~
會很辛苦嗎?@&quot@?
最近溫暖許多了!:)
2008-02-22 09: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