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0:24:05♥諭ܤ

一直以為...

我,一直以為...
再大家的心目中我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

我,一直以為...
自己是一位堅強又人緣好的人。

我是這麼想的。

沒想到,人生不如意,
不可能完完全全都是自己想的那麼美好。

朋友之間距離遠了!少聯絡了!
以為...,放假時,可以在聯絡或邀她出去玩,
結果還是一樣,
很少有來往。即使自己想約她,
她也不見得真的會去。

以前是那麼美好的,什麼都膩在一塊。

以為還可以像以前一樣,真是太傻了!

或許吧!

人們的想法,總是跟自己想的不太一樣。

一直以為,還是跟以前一樣,
但是,現實中,大家都會改變。

改變在改變,而我...

還是站在原點不動,一直沒什麼變。

我以為大家還是老樣。

那麼的以為,
感覺自己很自不量力。

恨!可笑。

突然好難過喔!

或許吧!

以後也會碰到,
這也許可以讓我激發出自我改變吧!

一直以為,沒想到自己可以這樣的改變。

上一篇:漫畫博覽會~

下一篇:暑假快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