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17:56:09๓ ⓘⓢ〃曉飛 ×

☺[22] 幹ㄍㄧㄠˇ那麼破 (!) ,,*

  
   淦 ` 全班都忍妳忍很久了 ˇ

     上課就上課還嚇學生 ; 妳是怎樣 !?

    耍幼稚逆!?和妳說啦不可愛啦 !!

         看我寫信妳沒收叫我起立蹲下30下 ++

      我布會反抗‵ 本來就是我布対的!

    但是你這樣子惹到的是其他人 ` 並不是我好嗎 ?

         你惹到的是班上的人!班上的人非常不想上妳的課!
 
     嚇學生!? ` 対!這個妳很行啦 ;

      是硬要我們班去公淦妳是不是!?

        輕鬆的數學遇到了你誰會在喜歡數學!?

      我逼自己去喜歡數學現在勒!! **

         壹開始看到你還以為你可以讓我喜歡上數學

       結果勒!? ` 馬的是越來越機掰 ˇˇ

   我的報台啦 ˋ 妳還真的是頭壹個被我打在上面罵那麼多次的啦!

        ((( 很行很行ˇ我給你拍拍手 !!

            冠軍捏 ~ 討人厭第壹名耶 |||**

        淦 ! 太過機掰不想給我们氣就閃啦 !

      滾出這個校園啦 ! 護士阿姨還說你看起來很溫柔 ?

        哼哼哼 ˇ 根本就是雙面人 ♦

       我跟你講 ‵ 真的布要在機掰下去 <---)))

                 布然最後依定是公淦 !!

        妳叫我起立蹲下 渦蟲* 和 竹* 都要我公淦妳啦!

          就布要讓我真的查到你的資料公淦下去 !.

       機掰小的女人沒資格說話啦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