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00:28:25NANA

老了 老了 總是想起一些不該想的人

 邁入2010年了,笑  我還可以享受多少人生?

最近發現我真的老了,常常做夢、或是想念一些不該想的人或事。

從同學的口中,知道現在的您很有成就,家庭圓滿、事業很成功!那現在的您,是否也會像我一樣,想念年輕的我們。年輕的時候,我希望有人陪時你總會出現我身邊,你回國總是第一個來看我,但為何我們沒有走在一起?不過,我想,如果您知道現在的我,從小瘦妹變成一隻豬,我想您會覺得慶幸!

真的感激你,在我失戀時,陪我看電影,還做飯給我吃,我想您是我年輕時最美的夢。

 

好久不見了,我真的是喜歡你,好懷念以前一起相約吃飯的時光,你不會知道,其實那是每個星期我最期待的時光,好遺憾你們不跳舞了,很後悔沒有為你送行,真的謝謝你的若有似無,就是那種抓不住的感覺,讓我偶而想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