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1:06:15▦I’m 小呆 ♡

> ♥ 愛過才懂難過 -*




為何我會這樣? 為何你也會這樣?

你說的那句話...深深的刺痛我得心 ! 原來我心中的你 ˇ

根本是相反的 ~ 不得不承認我很喜歡你 +*

但那句話 _ 把你給我的映像徹底瓦解 ;" 真的 ! 我很不懂得抓住人心 ,

就是我的女人說的 , [ 把自己攤開 讓他怕妳 ] 我很笨 ! 對拔 ?

有一句歌詞這樣唱 ... 有一種愛叫放手 ~ XD 我好像在嘲笑自己 -*

你們說的這句沒錯 ! [ 我...愛不到 才會很愛生氣 ] > m <

但 _ 我真的是難過到谷底 .... 那句話很傷人 一針見血 ˇ

難道你們都沒愛過 ? 還是冷血動物 ? 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

很難過 所以不願提起 ~ 這不是我願意的 !! 你們幫我建立的勇氣 ...

被一句話擊垮了 , 懂嗎 !? 我不憎恨任何人 ;* 也不討厭任何人 !

我...只能恨自己的心那麼脆弱 !! = ︿ =





































↗守帆↙ 2007-06-20 22:16:33

抱歉,有時候,一句話可以激勵一個人

但完全安慰的話,是否會讓一個人越來越無法獨立?

我也知道我所打出來的字,有時很重

不是你難懂,或是朋友不懂你

好比說,一個十字路口,一般用4個紅綠燈正常行走

但是如果有一天在正中間多出一個紅綠燈(愛情)是否會進退兩難呢?

只是你把愛情 友情 的道路規畫好,想必,是不會進退兩難的

↙守鹜↗ 2007-06-02 08:43:11

李聖傑 曾經唱過 最後的疼愛 是手放開

放生這首歌 也唱過 我也放你一個人生活 請你雙手不要再緊握 一個人我至少乾淨俐落 愛闖禍 就闖禍...

愛不到而生氣 我想不是 而是難過到生氣吧!

不是他沒愛過 只是她不習慣你愛的方式吧

或是....在他的愛情世界裡 沒有你得地位..

我所說的方式是.....(詞窮了..)

好吧 原諒我多嘴 只是 很久沒回來了..

加油

版主回應
放聲那首歌不適合我 ! 那首歌我也聽過 ~
或許是像你說的 [ 難過到生氣吧! ]
愛上它之後,我變了一個人 -* 變得很不一樣 ˇ
變得我的朋友難懂我 ! 雖然我本來就很難懂 &quot
但有人等了我也不會改變得了我 > _ <&quot
你說對了 ..{在他的愛情世界裡 沒有我得地位}
的確 ;* 在他的心裡 ~ 我只是個 (朋友)
我愛的方式 ? 我想只有會愛我的人才懂 (!)
我不覺得你多嘴 ~ 謝謝你得這番話 = ˇ =
雖然看了多少會有點難過 +* 但都說對了 !!
2007-06-02 15:5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