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3:05:49  Wan Zi ☺

♥   "[ 生日阿生日阿 ]" ✿   

噢=)
親愛的小安今天生日˙ˇ˙
可愛死了`
小安阿小安,雖然我不在你身邊_
不過我的心可是一直都在你那♥
當然當然,重點我只是想說我非常的愛你♥[哈]*

------------------------------------------------------------------------------------





小安阿=)
雖然今天是你生日,但我還是必須要抱怨一下_
說了叫我不要一直夢到你,結果你還是一直來♥
真是的真是的,齁齁♥


------------------------------------------------------------------------------------





噢˙ˇ˙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愛死你了♥
現在就想要飛去親你[吻]♥

------------------------------------------------------------------------------------






我超級無敵霹靂可愛的小安安安♥
我非常非常的愛你,你知道嗎?[噁]*
總之總之我很想你就對了辣=口=


------------------------------------------------------------------------------------




想想,從畢業到現在,也快一年了齁=)
時間過的還真快,那時還真該抱著柱子不走♥[哈]*
想想以前還真不可思議齁..
一下就畢業了♥
本來很想畢業的,不過現在不想了,想都不敢想了=)
雖然現在不像以前天天見面,不過我們的感情還是要好十輩子噢=)
哀..
總之現在每天都很想妳_
想都快死了噢=口=
起初還真不習慣..
剛開始,你一下就去台北了,聽到時我還嚇到=)
那時還在美髮工作_
每天工作都沒時間想東想西_
在網咖工作時,那個頭腦整個給他很討厭,蹦出一堆有的沒的=口=
只差沒吐血=)
那時的同學會就像回到以前,
還一時反應不過來,原來,已經畢業了=) 哈哈..
直到慢慢有意識真的畢業時,你早已遠去。
我知道是沒辦法的,誰叫我當初不跟去,只怪我笨=)[哈]*
哀=   = 
人就是這樣自私,什麼都想要擁有˙ˇ˙
不過,還真要謝謝你。
在我還在光啟的時候,常常鼓勵我,常常陪我_
要是沒有你們在,我看我真的要去看精神科了♥
既使只是一封簡訊一個字或一句話,對我而言,那就是最大的安慰
對我而言,你非常重要,有如我的生命一樣♥
反正不管怎樣,你要是討厭我不理我,我就一定要死抓著你不放= 3 =
休想丟掉我˙ˇ˙




------------------------------------------------------------------------------------









     小安♥

        祝你生日快樂噢˙ˇ˙







布卡 2008-06-24 14:26:23

幹......................


什麼

版主回應
=口= 2008-06-30 18:32:56
布卡 2008-06-17 17:03:42

但..........
但...........
我不想ㄟ=ˇ=

版主回應
誰理你˙ˇ˙
我要每天都跑去你的夢騷擾你=)
哈哈哈`
2008-06-17 20:57:04
布卡 2008-06-15 13:51:32

你也太恐怖了吧

什麼叫抓著我不放

你這麼做的話

我不就要每天看著你的臉了?

No~ ~ ~ ~ ~ ~ ~

你也太慘忍了吧

看來...............

我作夢也要哭了

版主回應
哈哈=)
我要每天每天都看你˙ˇ˙
這樣才會滿足~
2008-06-15 20:3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