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2:37:44阿水

向日葵與太陽

今天是巧生日噎
祝妳生日快樂呀。


妳老了老了啊!!!!!!


呵呵,想起小時候
我們還天天到處跑著玩
小時候我們還會偷偷講很久的電話
然後你在告訴我
這是家裡打的電話費不貴沒關係


我記得我們沒有吵過架
只有一次很無聊
國小妳突然跟我說妳不想跟我好了
我居然在那邊哭的跟什麼一樣
結果妳是跟我開玩笑
壽星比較囂張是不是啦!!哈哈

還記得國小四年級吧
妳找我去游泳
我們好像整整游了4.5個小時
也太酷了啊阿阿
至於我穿泳衣的事你就不需要提了
喔!!那一天我們還一起洗澡 靠北耶
我都被妳看光光了

還記得小時候很多很多事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去你家
我們去頂樓 妳拿望遠鏡告訴我
這樣看得到我家 我還興奮的跟什麼一樣

還記得小時候我們常常說謊
現在也是啦!!!!!!
常常說我要和你出去 其實根本不是
擋箭牌阿!!!!! Haaa

還記得我有好多次不小心不勇敢
即時通線上永遠都會有一個
青梅三次方,巧。出現
永遠都是陪我聊完天 等我心情平靜再下線
不管妳有多累多想睡覺

還記得我有一次電話費爆了
我跟妳借錢 妳二話不說就借我了
根本就是救了我的命

還有今年夏天暑假 我幾乎天天都去你家
哈哈 感覺都在走廚房了呢
看了好多好多電影
我們也聊了很多
Haaa 感覺就是這麼棒噢

記得暑假我們一起去高美溼地
我想去上廁所 我說我一個人去就好
結果後面還跟著一個人 是妳
妳說怕我找不到回去的路 就一起跟來了
結果我們上完廁所就下大雨了
好大好大的一場雨
我們衝出去結果發現又繞回去原來的路
我們大笑了 也傻眼了
也這樣痛痛快快的淋雨 
還記得我們在廟前唱的分手快樂

記得我有之前常常心情不好
妳只是告訴我
妳會是我明後的太陽
你會一直是我的老人


我們以後25歲還要去巴黎
別忘了啊!!!!!!!!
我的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