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18:28:11微笑*[均]* 

依賴

每次 獨自一人生悶氣

每次 你一對我好我就心軟

我還是好依賴你 好想念你 好想好想你

我喜歡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我還是像個小孩 好依賴你

什麼時候 我才能徹底擁有你

或許是我太小孩子氣 太愛吃醋(我承認)

你說我會撒嬌 因為我喜歡有你這麼好的爸爸

你說我會害羞 因為我喜歡跟你相處的時候

我的思念 你都知道 我喜歡偷看你 只有在這個時候感覺最好

喜歡坐在靠窗的車上 可以偷看你我就很高興

心思拉扯著 讀書五天強迫自己不去想你 專心唸書

週休二日 好想跟你一起出門 我好喜歡跟你一起出門

但是你每次都放我鴿子 我生悶氣你又不知道

等過了幾天 又算了 看來我真的是小孩子氣吧

有你這麼好的爸爸 讓我想獨立都有點困難 變成一種依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