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18:27:38微笑*[均]* 

變化

天氣也會耍脾氣 忽冷忽熱

一下變的很冷 害我也被妳的冷 凍的受不了

發動無情的風  瘋狂吹著我的臉

就算是穿的很多 毛衣加大外套 依然冷到皮皮ㄘㄨㄚˋ

這次你的心情恢復的還算快 隔天就放太陽公公出來

暖照著大地 給予萬物溫暖 今天我心裡、身體也都暖暖的

還好昨天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沒有哭到下雨

不然妳的威力我還真不敢領教阿

今天又恢復了穿一件加個薄外套

做什麼事情都輕巧許多 

穿大外套 動起來還蠻變紐的 ㄎㄟˊ的不像話

天空阿 你要一直這樣保持好心情下去喔

就算心情不好 我也只准你哭個一天就好

不要太愛哭了 我得每天帶雨傘出門擋你的淚水阿

記得要跟我一樣 學會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