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19:19:45微笑*[均]* 

夢見

奇怪的 納悶的 疑惑的

晚上夢見劉慶文你這個王八蛋 在我家附近頂樓跳樓自殺

忽然半夜發燒 昏昏欲睡的我 搞不清楚自己能幹麻

看一下時間 五點五十分 再過十分鐘就要起床洗臉刷牙 換裝上學

明明昨天就還好好的 忽然發起燒來

真的很疑惑 你這個王八蛋又再搞什麼鬼

難道真的要跟我來陰的你才會爽

你以為這樣搞 我就會屈服於你

 告 訴 你 不可能

要玩這麼大 我沒在怕 奉陪到底

你的機車車牌號碼 我也可以公佈出來 

913-EHL

看你多會跟 忽然跟我遇到很好玩嗎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想幹麻嗎

王八蛋你這個死神棍

紅色摩托車 250c.c. 好膽就走著瞧

我好好的一個人 絕對不可能忽然身體不舒服發燒

我自己的身體我知道 你以為你很強

別傻了 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長什麼樣子

人醜就算了 心腸還這麼惡毒

真的很想把你摩托車給砸了

反正你有的是錢 多買幾台我看也沒差

或是放把火燒掉也可以

真的是 操他媽的機掰 很久沒這麼生氣的罵髒話

你是第一個惹毛我 讓我想動手打你的王八龜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