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22:14:46無敵樂♥

.

  最近眼淚好靠北
  嘻哩嘩啦批哩啪啦的像水龍頭一直流
  好擔心饒展傑變成別人的
  然後鬱卒阿雜加肚子餓

----------------------------------------------

  饒展傑 我警告你
  不准離開我!!!!

  否則天上的神仙加我會聯合起來公淦你
  還有你下面會爛光光
  比米漿還要爛

  哈哈哈怕了吧

  然後我永遠都不會想理你
  比路旁的狗屎還不想理你

  --------------------------


  ㄟ饒展傑
  雖然我們常用嘴巴打架
  有時候你贏 有時候我輸

  但是我們還是一起走到現在了
  你說過要永遠陪在我身邊
  你不可以欺騙我
  不然神明會把你下面變不見
  而且你還用甜不辣跟我打勾勾了喔
  我還要等你當完阿兵哥回來看你的小平頭
  你還要等我長大變小姐住在一起
  所以你絕對不可以騙我喔!

-----------------------------------------

  你 饒展傑永遠是我的!! 
  上半身跟下半身都是我的!!!!
  埃到底要怎麼做你才會永遠陪在我身邊呢
  你給我的態度好像很難 呵

  總之 I LOVE YOU喔喔喔!!
  

上一篇:搞清楚

下一篇:一個人

饒展傑 2009-03-30 14:12:34

現在是妳變成別人的了 ...
我很難過
但是妳懂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