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00:41:54~小曼♫

[ 嗨 ]

又有一陣子都沒來ㄌ!!



ㄏㄏ......



總是會忘記要來這觀看.......



最近發生好多好多事情.........



時間也過ㄉ很快很快...........



ㄞ..............



這陣子...............



有快樂有悲傷...........



快樂ㄉ時間過很快.........



悲傷ㄉ時間過很慢..........



好煩.........



又沒有人了解我........



以前到現在.........



我只是ㄍ幫助別人讓別人利用ㄉ人......



有誰會想了解我.........



朋友...又是甚麼......



了解我ㄇ.....?



一ㄍ人....或許會好一點



但是卻覺ㄉ孤單........



好煩好煩.......



滿腦袋只想要交朋友.........



但朋友有把我當朋友ㄇ?



或許有又或許沒有........



傷心時也只能打電話.........



有誰會來家裡陪我......



ˊˋ



想那麼多也是多餘ㄉ......




PS:人 真是ㄍ愛煩惱ㄉ動物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