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6:32:44大傻蛋 米奇☺

去智光烤丙檢


今天早上跟阿信&蓓蓓,

一起搭車去智光,

先去吃早餐"摩斯漢堡",

一邊吃一邊看學科,

考學科都亂寫,

都不太會,

唉...

考完學科我們去逛屈臣氏,

逛完之後去吃中餐,

我吃不下,

所以看他們吃,

呵呵 =ˇ=

吃完就考術科,

術科蠻簡單的說,

但是可能我真的過於緊張,

平常練習都會,

考試就突然不會了!

真怪 = =

傻眼 = =

怎麼會這樣?

有過帳欸!

我只會這個過帳而已,

唉...

分錄.資產負債表.工作底稿,

都看不懂阿~

完蛋了!

對了!

我們玩一個超白癡的東西,

在廁所玩投幣式衛生紙機器,

一直投錢,

知道為什麼我們覺得好玩嘛?

因為理由很爛,

理由就是因為,

除了轉了出來兩包衛生紙外,

還有送一張明星卡,

都是飛輪海跟棒棒堂,

都沒有張棟樑 = =

(我想太多了 > < )

我們轉了幾包誰知道呢?

公佈答案轉了20幾包,

快30包 = =

轉到衛生紙都沒了!

換轉"衛生棉",

噓...小聲點,

我們好白癡噢!

不過真的很好玩!

哈哈哈哈!

上一篇:都是會計丙檢

下一篇:我破紀錄了

孔子 2008-05-10 20:59:17

上面怎麼會有奇怪的東西流言阿@@&quot
對了我也可以去嗎@@?今天中午接到洗澡打來的電話說要我過去一起考@@&quot但是不好意思囉沒辦法過去因為還有其他事情要做><&quot抱歉囉~
原來你們是去智光阿@@&quot那是在我健身房的旁邊耶~

版主回應
那是廣告我刪掉了!

洗澡問我你的電話,

我打給你你關機,

之後洗澡才打,

你說你沒控!

是噢!

下次跟我講哪裡!

我要去瞧瞧!
2008-05-11 14:3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