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3:00:21大傻蛋 米奇☺

打保齡球


【呵呵呵】

今天下午一點,

我們約在民權西路站,

我和孔仔一起搭捷運去,

等威達和阿良,

威達家住附近所以走過來,

然後威達先帶我們去吃中餐,

把我們留在那他去捷運站接阿良,

我們先點完然後去7-11買飲料來配,

沒想到我被一個人嚇到了!

哇靠!

不只我被那個人嚇到,

孔子沒被嚇到反而是被我給嚇到,

那個人好可怕,

在路上一邊大叫一邊罵髒話還摔瓶蓋,

我被嚇到拉孔子亂跑,

之後趕快買完趕快去吃,

我點的咖哩飯小的還真大阿!

一邊吃飯手一邊抖,

孔仔一直說你還好吧!

孔子真的被我嚇到了!

吃到一半阿良和威達來了!

我們才剛吃而已,

咖哩飯超多我吃不完,

都推給孔子他說他吃不下了!

但是還是有吃,

呵呵 =ˇ=

孔子謝謝你噢!

威達也有吃咖哩飯,

呵呵呵!

吃完我們坐公車去打保齡球,

很快就到了!

還蠻便宜的呢划算划算,

裡面有保齡球.撞球.遊戲機.電腦.漫畫...等等,

改天得常去打!

沒有球道了!

所以先陪他們去打電動,

我就在旁邊看還有看雜誌,

因為我不會玩阿!

呵呵!

沒多久有球到了!

所以我們就去打保齡球,

我做了一件蠢事真是瞎透了!

我第一球時,

走到前面跌倒好險球沒飛出去,

超丟臉的說,

被笑了啦!

真是的,

太久沒打了!

哈哈打的還是一樣爛,

阿良第一次打他說很好玩,

而且他打的比我好呢!

呵呵!

威達和孔子都在前面,

他們好厲害噢!

之後打完都累了!

就去玩籃球機,

我跟孔子一直玩,

威達跟阿良玩電動,

之後就去玩跳舞機,

我跟威達一組,

阿良跟孔子一組,

腳殘了呵呵!

還打地鼠,

打的我發瘋了我,

像個瘋子一樣,

玩的不亦樂乎呢!

他們都說我亂敲,

哈哈真的是亂敲,

之後打撞球,

第一次黑白猜決定誰跟誰,

我跟孔子一組阿良跟阿達,

孔子沒打過所以他不會打,

一直犯規,

分數一直負分,

後來第二次,

阿達就說換人玩吧!

結果我跟威達,

呵呵!

孔子真的很白痴ㄟ!

打撞球的姿勢超級好笑,

哈哈哈!

阿達和阿良一直學他,

因為他的動作向蜘蛛人,

怎麼教還是一樣,

而我則是擾亂他,

哈哈哈!

不過真的很開心,

整個累斃了腳軟手軟,

我們還去逛夜市,

人真多阿!

逛完就回家了!

今天很開心 =)

有你們很快樂 =)

下次在去打吧!

到家剛好九點,

呵呵!

【威達和阿良玩】

他們玩的時候,

整個台都快翻了吧!

一直非出外面,

還打到小孩子,

呵呵!

小心點~

其他照片放無名,

去看看吧!

http://www.wretch.cc/album/happy810221

上一篇:追星二人組

下一篇:去FRIDAY’S吃晚餐

孔子 2008-04-20 23:16:27

我會還你錢拉><&quot 真的很不好意思ㄋ跟你借錢QQ&quot
我第一次完撞球發覺真的很好玩耶^^ 我的動作真的很奇怪嗎@@? 我會努力改善的拉><&quot不會再成為大家的絆腳石QQ&quot 昨天真是難忘的一天XD~~
謝謝你們囉^^ 我的好同學們XD~~

版主回應
呵呵!

不會啦!

努力練習就順了!

哪像我都亂打一通 = =

幹麻謝謝阿!

真是的!
2008-04-20 23:26:17
ㄚ良 2008-04-20 21:08:39

真ㄉ很好玩唷~
尤其是孔子打撞球ㄉ姿勢 爆笑ㄉ勒XD
蜘蛛人上身加上馬步 一.一

保齡球也很好玩唷^^
ㄋ好像連球都快拿不穩ㄌ耶..
難怪會跌倒=.=
我會記得ㄋ跌倒ㄉ樣子XD

還有騎腳踏車 打鼓 跳舞機and RF都超累ㄉ
真是累死我也= =&quot

下次在一起ㄑ拔︿︿
還有孔子跟我介ㄉ200
我一定要拿回來ˋˇˊ

版主回應
嘿阿 > <

孔子真的很ㄆㄚˇㄉㄞˋ耶!

呵呵!

你會記得我跌倒的樣子?

哈哈哈!

超累的說,

不過值得啦好玩!

摁下次一定來要再去噢!

要給他加利息喔!

哈哈哈!
2008-04-20 21: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