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20:58:39→愛搞怪a小黑←

補5/4

回到嘉義已經中午了,一回到家,先整理行李,整理好!

想說要幫我家的狗洗澡、但有點懶,躺在床上看電視,看到下午!

大姐打給我,跟我說:我已經快下班了!

之後就跑去大姐的店,叫ㄊ先陪我拿手錶去修理,太久沒有回來嘉義了,所以有些路,已經忘記怎麼走了!

之後再嘉義晃了一下,就跑去餵狗...

原本打算要吃羊肉爐,但是天氣這麼熱,我還說要吃羊肉爐的話,我相信,很多人會在那靠么...(開開玩笑)

之後就約晚上吃海產!

真的很謝謝你們這些麻吉來、也很謝謝你們的祝福!

至於誰,丟我蛋糕、把我灌醉,我都知道有誰!

等到你們生日,就看我怎麼惡搞你們!

哈哈哈... 

 

_____________幸福分隔島_________________

因為工作的因素,母親節那天沒有辦法好好跟老媽、家人一起慶祝,所以我們就提早慶祝了!

長時間在台北,也沒有什麼時間可以跟哥、妹她們一起討論要送什麼給老媽!

所以在我要回來台北之前,先丟一些錢在妹的房間,叫ㄊ跟大哥商量,看要買什麼!

雖然老媽一直交代說,真的不用送東ㄒ,大家一起出去吃飯就好了,你們在賺錢,以後還要成家,所以你們要存錢!

但當孩兒的我,你覺得我聽的進去嗎?
哈哈哈...

母親節那天,願天下所以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2010-10-01 16:06:20

http://www.wretch.cc/album/belie0103
照片再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