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03:48:44→愛搞怪a小黑←

猶豫...

繁雜的心情,總是都會胡思亂想...

終究的一切,都等待不到我所想要的!

真想要好好的放鬆自己,而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或許像你們這些朋友講的,身邊是怎樣的朋友,ㄊ也差不多是那樣的人!

我們會這樣想,別人並不一定會這麼想!

往往都是要看開一點,而不能觀點都那麼的小!

也許一切真的是順其自然就好!

憨人有憨福,只是時機未到!

很多事情讓我想不透、得不到我所想要的答案!

很多人往往都是失去才懂得珍惜,而我這次並不會這麼認為!

錯的人,而不是我!

或許像你們講的,我為ㄊ做的,已經太多了,是ㄊ笨,不懂得珍惜!

這樣就夠了,我應該要更狠心才對!

別人的無情、我不需要去想那麼多!

別人的過錯,我不需要生氣!

何必拿別人的錯,來懲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