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1 11:08:21→愛搞怪a小黑←

想要...

一直很愛小孩的我,之前比較喜歡男生,但是覺得男生比較皮,應該比較難教,很怕以後生男生的話,ㄊ的個性跟我一模一樣,要是這樣的話,我就真的一個頭、兩個大了!

所以我突然想要第一胎就是女生!

每次出門的時候,看到別人都抱著自己的小孩,有個屬於自己的小家庭,讓我也很想要,但是依我現在的身份,真的有點不適合,因為不管要做什麼事情,總是綁手綁腳的、很多事情都看不到,很難顧到,就算有事情,總是都要拜託人家去幫我處理,然後自己再那邊發脾氣、擔心一些有的沒的!

事情真的遇到了,也只好船到橋頭自然直了,只希望第一胎能夠是個女生!

突然覺得說,小孩如果出生的話,一定會被寵壞的,因為身邊很多親、朋好友都超愛小孩的,如果真的我是第一個生小孩的話,一定會有很多人疼愛的,這樣子小孩好像比較容易變壞吼!

現在再聊天的時候,總是會半開玩笑的說,如果是男生的話,等ㄊ會走路、說話的時候,就帶ㄊ去酒店,這樣以後長大之後,自己的小孩就會約我一起去酒店!

如果是女生的話,就帶ㄊ去猛男店,這樣以後ㄊ知道要怎樣誘拐男人!

雖然現在都會這樣亂講話、亂開玩笑!

以後生出來,哪有可能會這樣做,有哪個當父母的,會讓小孩子這樣啊!

離開家鄉久了之後,慢慢的覺得還是自己的家比較溫暖、是個避風港!

雖然我凡是都是比較重朋友,但是我還是把家裡擺前面!

希望11月份的考試,我能夠很順利的考過,我也會好好的準備的!

為了我要回來的願望,為了我的升官、為了我以後的將來!

我一定要好好的加油!

我所想要的,都已經慢慢的再進行了,總有一天,我一定能夠完成的!

就算在多苦、多累,我也不會有什麼怨言的,我會更加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