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1 09:39:58→愛搞怪a小黑←

煩煩煩...

這陣子有任務在身,有很多事情要做、要忙,搞的我真的好累!

累到喘不過氣來,只想要有放假的感覺,不想要是工作時間,因為我真的很累,很想要好好的放鬆自己、好好得休息!

不要因為你個人的因素,搞的大家要跟你一起受苦!

不想回來,就不要回來嘛...

幹,不想想看,你們住北部,你們沒差捏!我住南部ㄟ,搞到最後,最吃虧的就是我們中南部人捏!

ㄊ媽的咧,好呀!大家都不會將心比心的話,要搞的那麼難看、那麼的矜持,都來!

沒有在怕的,我也沒有在神經的,反正我在過沒幾個月,我就回來嘉義了!

我現在做好我自己該做的事情、我的本份,我說怎樣就是怎樣,我不會再去管你們說我機掰,還是你們很累,什麼有的沒的!

因為這是你們逼我這樣的,ㄧ就是ㄧ,對你們,什麼是將心比心、想休息,我不懂,我也不想懂!

我已經收斂很多了,很多事情,我只是笑笑的帶過,有什麼事情,都是我在扛,我對你們的好,我不要求有什麼回報,只要你們做好你們該做的本份這樣就好!

而你們一次又一次的怎樣做,你們心理都很清楚,讓我覺得我也沒有這個義務去這樣對待你們,做錯事情,我就飆、做好是你們自己應該做的!

我不想要在去多扛什麼事情,因為你們一次又一次惹的事情,真的很重大,我扛不起這個責任!

我要恢復我原有的風格、我的作風,不會再因為你們的一句話,而來改變我對你們的管教!

我對你們這樣,卻被人家說成我是個爛好人,我管理失敗,還是怎樣!

我要證明,我並不是個爛好人、管理失敗,有的沒的!

那是因為我懂得將心比心,但是最後搞成這樣,我真的很不爽!

不要以為我每天都笑笑的,其實我有什麼不開心,只是把ㄊ藏在心理、悶在心理,其實我的壓力很大,我很累!

我已經不想要這麼做了,因為我真的累了,我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