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19:05:39→愛搞怪a小黑←

下雨...

今天下午,去學校請公假!
很好!你給我在那邊拖!
我都已經請好了,你忙了老半天,都還沒有用好!
當我們要離開學校的時候,感覺好像要下雨了!
當我們到頭橋的時候,開始下起毛毛雨!
這時候我們很害怕下大雨!
我們也這樣說著說著!
果然給我們下起大雨了!
後來也沒有去市區吃冰!
因為我們跑去麥當勞躲雨!
順便在那邊聊天!
當我們吃完麥當勞,雨也停了!
我們就跑去看手機!
看不到10分鐘,感覺要下雨了!
我們要趕快回家!
但是我們趕不回家,因為我們到火車站那邊,又開始下雨了!
我們只好躲在前面的7-11那邊,順便在那邊買東ㄒ吃!
怎麼搞的啊!
我很久沒騎機車了,今天騎!
你就給我下大雨!
是分明和我作對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