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12:51:25→愛搞怪a小黑←

想清楚!

上禮拜日,我會這麼生氣!
那是因為,我們說好,你忙完要馬上來我家!
最後我等到12點多,你沒來,連一通電話也都沒有!
還要我打給你,我打那麼多通給你,你連一通都沒有接,而且你也沒有回我!
心理想說,算了!當作我被你"裝"好了!
禮拜6我還是照樣的打電話給你,你還是沒有接!
我還是不死心,我也打那麼多通電話給你!
你沒接就算了,也都沒有回我!
這時候我火氣真的很大!
想說,既然你朋友要當這樣,我們就這樣就好,算了吧!
你禮拜日早上終於回我了,你的藉口是,你的手機沒有在你那邊!
你現在就是在耍我,就對了!
不錯!我被你耍,也不是這幾天的事,你之前都這樣了!
這次只是太過份了!
我只是不想說,我也不想鬧的很難看,畢竟大家都是朋友一場!
但是我真的無法在忍受你的這些藉口、理由!
每次你這樣,我和你好好說,你總是會給我扯開話題,剩至用很不削的眼神看我!
你以為你這樣,我就真的會怕你嗎?!
我告訴你,並沒有耶!(是不是感到很失望)
你以為你混的很不錯是吧?!
但是我也覺得我混的很不錯捏!
那需不需要兄弟來互相殘殺啊?!
我禮拜日會對你這樣,只是要讓你自己反省一下!
也希望你能夠將心比心!
我只是不想鬧的很難堪!
你有你的理由,我也有我的原則!
等你好好想清楚,看你這樣對待朋友是對的還是錯的!
我大人有大量,我也不會去計較這麼多的!
事情過了就算了,我不想要記仇!
現在我也沒有那麼生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