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23:39:28→愛搞怪a小黑←

口氣

馬的!現在是怎樣!
混的很不錯是吧?!
你是算哪根蔥啊!
只是不想要在惹事了,
就看人好欺負是吧!
我告訴你辣!
流氓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當的辣!
老子也不會混的比你小辣!
要不是我的脾氣改很多的話!
今天早就扁你了辣!
以後講話,給我注意你的口氣!
不要以為你這樣,就代表你混的很大尾!
老子沒在信你這套的!
什麼世面都看過了辣!
不要以為你這樣,我就會怕!
你在給我白目一次,我絕對不會讓你有好臉色的!
你在一次,我沒有扁你、嗆輸贏的話!
我包回去!
他馬的咧!
一再的給你機會,你就敢這樣!
你現在是打算2007年,你是被我第一個嗆輸贏的ㄇ?!
我告訴你,有種全部都叫出來,
我都沒在怕的辣!
這是給你最後一次機會!
不要以為你年紀比我大,我就會尊重你!
我做任何事情,都是很公平的!
我是對人,不對事的!
給我小心一點!
被我登入在黑名單的話,你就別怪我狠!
也不要怪我沒有提醒你!
別以為我說要讀書,我就不敢怎樣!
我真的翻臉的話,我所做的決定!
不管是誰來講,都是一樣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