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22:44:08→愛搞怪a小黑←

爲什麼?!

你為什麼總是要編一大堆理由,來當你的藉口呢?!

你心情不好,干我屁事阿!

反正你這樣,又不是一、兩次!

可以說,每次都是這個樣子!

我就是最討厭你這個死個性,永遠都改不了的!

明明都說好的事情!

還這樣亂搞!

以為只有你一個人有情緒,別人都沒有的啊!

就算我們心情在怎樣不好,有誰會和你一樣呀!

這也不是說我們愛說你怎樣!

怕人家說,你自己是不會做好啊!

明明很簡單的事情,你還有辦法把它給搞的很複雜!

事後還在那邊說:怎麼辦、很不爽!

這樣要怪誰啊?!

又不是人家把你給搞砸的!

不要說人家孩子氣,你自己也是一樣的!

不要說人家不會想,你自己也是不會想!

我也不會拿你的錯,來生氣的!

畢竟那是你的錯,我何必因為你這樣,而來生氣!

這樣太不值得了!

我不會那麼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