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17:16:08→愛搞怪a小黑←

哭泣...

今天的眼淚,又開始作怪了唷!
早上眼淚本來要開始玩耍,但是我的堅強!
讓它不敢作怪...
想說,可以用讀書來忘記!
今天一大早就開始看書,看到了中午!
我已經無法在忍受了,
因為眼淚比我更堅強!
所以...我就放它出來作怪!
事情都經過了那麼久了,
我依然還是為你掉下了眼淚!
這幾天,我也真的哭了好累!
心情也好亂唷!
今天我不想要跟你們玩在一塊,並不是我在裝死!
那是因為我沒有心情!
我想,我真的要聽妳的話!
不可以說出我的感受,應該要去接受新的一段!
原本帶著一點希望來等待!
但是..我發現這樣,我只是讓我自己更難過!
根本沒有一個美好的心情!
我想,我是否該放棄了呢?!
我真的很想要勇敢的走出來,
但是這個陰影,終究還是存在著!
我這樣是否會破壞到她們的感情呢?!
原本想說,我應該不會在為了她,留下眼淚!
我終究失算了!
那個陰影,是在也無法補救了!
唯一的方法,就像你所說的一樣!
時間如果能夠在倒轉,讓我們可以從新選擇一次!
或許就真的沒有這麼多事情發生了!
如果我真的在去接受一個新的一段的話,那又有誰不會在去跟我計較我的過去呢?!
又有誰,可以接受現在的我呢?!
我真的不敢在想了,因為我真的好累唷!
這幾天也睡沒幾個小時,幾乎都是在爆竿!
我真的受夠了!
我真的不想要在為了這些事情,在哭泣了!
但是...眼淚偏偏都不在聽我的話了!
今天雖然你們都沒有安慰我什麼,只是在潑我冷水!
這樣根本不是在幫助我,只是讓我更痛苦!
就因為有你的出現,讓我改變我之前所選擇的一切!
但是...我現在真的很矛盾,我到底該怎麼做呢?!
我的下一步,到底又要怎麼選擇呢?!

→搞怪a小黑← 2006-11-30 18:32:34

我可以跟你說,我不會難過!
我是很堅強的人!
這是騙人,所在說的!
好!就因為有你這句話,
我一定會重新選擇一次!
我知道沒有人逼我!
現在只能說,無奈,還是無奈!

曾經︿︿* 2006-11-30 17:58:18

誰會計較你的過去?
每ㄍ人都有過去!
我看你好像蠻難過搭!
我不想因為這樣而影響你!
或許你該交個女朋友吧!
不要因為這樣!
而耽誤你自己!
你可以回到你以前所選的擇!
沒有人逼你!
沒有人說你怎樣!
看你自己吧!
 誰都無法幫你?
看你自己怎咪做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