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19:43:51→愛搞怪a小黑←

累...

昨晚看書,看到快2點,一到學校,又開始準備今天要考的科目!
一點也都不覺得累!
但是...今天考完的時候,我就開始覺得很累很累...
想要小休息一下!
但是...我又想到明天要考的科目還有很多,我只好在提起精神,看明天考的科目!
現在總覺得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唷!
再剩下沒有多久,我就要大學考試了!
我還有很多還沒有看完!
我真的覺得好累唷!
偏偏這個時候,都沒有人陪伴、也少了關懷、安慰!
但是...這也都是我自己所做的虐,我必須承擔的!
在多的怨言,也都是沒有用的!
因為未來的路,是為我自己鋪的!
並沒有為任何人!
我有打算寒假的時候,要去彰化,自己在那邊好好的讀書!
在也不出去玩!
但是...我還很捨不得離開我這些親愛的朋友們!
所以我現在真的很矛盾!
我是否要答應去彰化呢?!
但是我去彰化之後,等寒假完之後!
那時候我鐵定已經改變了,也已經不是現在的我了!
我一旦去了,那我的寶寶怎麼辦呢?!
但是...那邊是我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這樣我會感到寂寞,我在這邊,至少還有你們這些朋友的陪伴!
那有誰,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