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19:27:44→愛搞怪a小黑←

為什麼...??

你今天問我,為什麼還把它留下!
我只能說...
因為...你走之後,你只留下它,給我!
還有一些回憶!
所以...我就好好的珍惜它!
我也沒有留下任何東ㄒ給你!
只留下一些回憶給你!
或許,那些對你來說!
也都已經是無所謂了!
因為...你已經不需要我了!
你昨晚說:你也會心痛!
我真的很無奈!
畢竟我的心,不是鐵打的!
所以...我當然也會心痛啊!
我只能跟你說,如果真愛真的在你身邊!
你就必須要好好的珍惜!
不要把它當成兒戲!
畢竟我們也都長大了!
思想也都跟著長大了!
這兩天說了那麼多,又讓我回想起種種!
的確很心痛!
你真的不會懂,我現在的心情!
我沒有跟你說,你當然是不會懂得!
畢竟之前你也是我的寶貝!
說後悔,這一切真的都太遲了!
我只希望,你能夠過的好!
我們分開之後,我真的不知道你那麼的不好受!
我也真的很不好受!
我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你知道嗎?!
曾經︿︿* 2006-11-28 23:57:15

現在,未來? 說搭也對!只是承諾不再重要了!
因為任何的承諾到最後的結果都是假的!
相信那咪多有用嗎?
現在要面對的是現在!
未來只是先在現在撲上一層保護膜!
再怎樣也喚不回從前?
要喚回從前也是等到以後了!
因為現在不能承諾什麼,而是以後負擔得起!

→搞怪a小黑← 2006-11-28 23:39:08

那時候不是很賭爛!
我只是不想要失去!
那時候你真的對我很冷淡,我才會那樣做的!
我知道,在多說什麼,這也都太遲了!
因為...這都已經是過去了!
也都已經經過那麼多年了,我並沒有怪你的意思!
之前你對我的好、關心!
我真的有把它看在眼裡!
我知道那時候,我真的不應該要這麼做!
現在你有男朋友了,我會祝福你們的!
我也已經不是從前的我了!
因為已經,經過那麼多風風雨雨!
我也經歷了很多事情,現在也比較會想了!
我現在真的已經長大了!
我知道在也回不到從前了!
我們也已經不需要任何的承諾了!
我們要的,是現在、未來,不是嗎?!

曾經︿︿* 2006-11-28 23:10:10

每個人都有曾經,一但失去 要挽回搭機會一定是有限的,只靠自己,靠別人是沒有用的,不需要你,這句話?並不是從你口中說出,而是你自己做出來的.就是因為你這樣,才導致那咪多的後果,到最後只能自己承擔,我想~說在多 ,解釋的清楚嗎?,討厭表面,你有說到 之前那估是表面,我對這句話很無奈,如果是表面,那時候你ㄉ眼睛是啥表情,就是很賭濫搭那種神情,這是表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