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3:02:14→愛搞怪a小黑←

收心...

我也覺得,我自己真的很愛玩!
而且每天都眼睛睜開,就是要往外跑!
但是我真的在外面,真的都沒有去跟人家學壞,幹麻都老是要這樣懷疑著我!
我真的很不想要對你們這樣大、小聲的,沒有的事情,幹麻就要講成是有!
你們這樣,我真的很煩,我也都跟你們說的這麼清楚了,我自己再做什麼事情,我自己也都是很清楚的!
我也真的想要收心了,我也不想要在這個樣子了!
我知道,我這樣子,你們真的很無奈、不知道要對我說什麼!
但是我真的不想要這樣浪費我的青春了,再這樣下去,也不是什麼辦法的!
因為我也不是以前的我了,我現在是有目標、夢想的!
我現在只想要去完成,我未完成的事情!
也不要再懷疑我在外面做什麼事情了,我回來也都已經很累了!
不要在那邊對我大、小聲的,你們這樣,只會讓我覺得你們很煩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