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9:01:13→愛搞怪a小黑←

6/21 游泳課

好久沒有下水游泳了,或許是昨天睡的太飽,所以今早我才會心血來潮吧!
原本今天午休的時候就要去游泳池游泳了,但是我有點累,想要睡覺!
但是人家卻一直找我聊天、也把我吵的睡不著,於是我就跟同學在那邊聊天!
看看時間也快下課了,我就在我的座位喊說:要去游泳的,現在一起去吧!
於是我們就拿著泳具前往游泳池!
今天也不知道怎麼搞的,我最先換好的,所以我就先下水游泳了!
好久沒有下水游泳,今天突然下水游泳,感覺真的超讚的!
今天游泳課要打分數,原本我是要90分的,死喇叭!
就是因為你把我推了那一把,害我的分數變80分,真的超不爽的!
阿成:我覺得你真的好難教唷!
我真的很想要把你教會,但是你都一直學不來、你又怕嗆到,一直沒有那個勇氣自己學著游看看,這樣當然總是學不好的嘛!
我之前學游泳的時候,我也真的很怕下水的,但是我學會了一點,我就想要一步登天,卻嗆到好幾次,但是我又克服了困難、越挫越勇,我最後成功了,我也學會游泳了!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你只要用心的學習,很快就學會了,其實學會游泳、是件蠻簡單的事情的,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我的好麻吉a,加油囉!
有機會,我一定會在教你的,只是你今天太晚跟我說了,所以才剩下那一點點時間教你而已!
下次要上游泳課,我還會帶去,我會記得教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