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9:22:36→愛搞怪a小黑←

防空演習

昨天中午,心情真的超差的,於是我就先去我朋友家,和他喝一瓶小酒!
然後我就跟他說:我感覺有點累了,想要先回家!
我就問我朋友說:你等一下要不要來我家喝?!
我朋友就跟我說:我先整理一下東西,我等等在去你家找你!
於是我就一個人騎著我寶貝機車回家,要回家的路上,我看到許多警察!
我也沒有管他那麼多,我就慢慢的騎回去!
怎麼知道會再火車站那邊被一台騎機車的警車追咧!
我也沒有管他那麼多,我還是很冷靜的慢慢騎!
他就騎到我前面把我懶下來......
我就問他說:我又沒有怎樣,幹麻攬我下來?!
他什麼也都沒有說,就叫我停去旁邊!
這個時候我就真的火大了,我就不理他,我照騎我的!
怎麼知道他還是一直追著我不放,到了十字路口的時候,前面的警察又把我懶下來!
我就很火大的說:現在是怎樣?!你們是沒有政府了是不是?!只會欺負老百姓,還是怎樣!
這個時候,一個警察走到我旁邊,我毫無警覺性的被它息掉引擎!
他就跟我說:現在是防空演習,所以我們才會叫你停到旁邊,所以你現在要好好的跟我們配合,時間到了,鑰拾我自然而然的會環給你!
這時候站再我旁邊有一個警察問我說:你是不是有喝酒,我現在要測你的酒精濃度!
馬的咧,我還會那麼的傻,讓你測咧!
於是我就跟他說:現在我都和你配合了,我又沒有行駛,這樣幹麻還要測呀!
於是我就和他們在那邊爐了很久,防空演習的時間到了,他們也對我無輒的放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