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22:57:43→愛搞怪a小黑←

夠不爽

馬的咧!你以為我們願意這樣子呀!
你今天說這樣,真的蠻傷我們的心、也讓我們超不爽的!
就跟你說:1~5乾脆分3次結帳,我們要證明我們晚班的清白!
現在你是心虛,還是袒護早班呀?!
晚班永遠都是做錯的呀,早班永遠都不會做錯呀!
他馬的咧,既然他們厲害,全都給他們做就好了呀!
今天何必再叫我留下來繼續做呀!
你以為我們願意看到這樣的結果呀!
並不是我要把事情鬧的這麼難堪,是因為我真的夠不爽了!
要不是晚班有人要那麼卒辣的話,我告訴你辣....晚班一定都會一個一個跑掉的辣!
明天我去上班,我一定都會把20號以後全都給你畫掉,我看你要怎麼叫人來上班!
說話最好是要有分寸的,要不然就不要怪我和你講話都很不客氣、還和你在那邊大小聲的!
我就是屌,不然你想怎樣,你們一定會拿我沒輒的!
再靠北一次,老子就真的當場和你翻臉,我就拆你的台!
不信大家就等著看!
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但我可以告訴你...我的忍耐度已經到達極限了,我無法在容忍一下543的,情緒即將要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