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19:11:49→愛搞怪a小黑←

感覺好累唷!

下禮拜一就要考機車的術科了,所以這兩天都要去學校輔導,想到就感覺超累的!
雖然題目蠻簡單的,但是一些小細節,不能把它給搞錯,一旦搞錯了,就得被扣分了!
在輔導的過程,必須要很僅慎的在聽講,不然會被老師罵!
這麼簡單的題目,真的超不想聽的,真的很想考一考就趕快回家的!
還要連續站2天,還沒有辦法休息的,一想到這個,我就真的感覺好累唷!
不但搞的髒兮兮的,還流一身汗!
這兩天打給我,我沒時間接你的電話,所以我沒接到,我就先跟你們說抱歉!
因為我在忙,我要盡快做完,趕快回家!
要不然會拖到很晚才能夠回家的!
所以囉,我不會去接任何一通電話,除非我忙完了,要是傳簡訊給我的話,我會晚點回你們唷!
好累呀!等等來去休息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