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23:23:40→愛搞怪a小黑←

該樂觀點才行!

事實來的太突然了,一時叫我接受,我真的無法接受,這個打擊,對我來說,太大了!
這一切,也都是事實了,早、晚都是要面對的!
我想,我應該要樂觀一點,快接受這個事實!
痛,不再於傷口,而是我的心!
雖然外表是個笑容,並不代表我的內心也是很愉快的!
不乖:
 你現在的心情,我終於能夠體會到了!
但是那天我所跟你說的那些,現在我也是要對我自己說的!
你告訴我說:你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你想要選擇逃避!
我當初,剛聽到這樣的消息,我的反應是跟你一樣的!
但是我靜靜的思考,逃避只能逃的了一時,而無法逃避一世的!
所以,我們必須要勇敢的面對!
我們並不可以讓病魔擊倒,而是病魔讓我們擊倒才行!
我覺得,我只會安慰著別人,帶給人家快樂!
但是,當我自己遇到了困難,我只會把自己關在房間,靜靜的思考所有的一切!
並不想和人家說任何的話,而在別人面前,免強的裝出笑容,而內心並不是外表那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