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23:12:09→愛搞怪a小黑←

3/26前往台南縣玉井進香去~

前一晚整夜都沒有睡,今早又跑去朋友家集合,一起前往"山仔門"準備前往"台南縣玉井"進香!
我們到了"山仔門"走了一段路才到了那間廟,這幾天都下著雨,路很濕滑,我們還扛著"武轎"在行駛!
雖然泥巴一堆,路面又很滑,我們還是堅持的走去廟裡,當我們在走的路上,因為路面滑"猴昇"差點滑倒,真的很爆笑的說!
當我們到了那間廟,把神尊請到我們的武轎上,當我們把神尊綁好,準備待命要出發的時候,又來了一攤陣頭要和我們一起前往"台南縣玉井",他們前面的陣頭雖然沒有什麼,但是他們的"武轎"真的很大,神尊也很漂亮,最精采的就是他們的"鍾馗",近年來嘉義算一算也都沒有人要跳"鍾馗"了,他們也是近年來的"鍾馗"雖然他們的招術與其他"鍾馗"不太相同,但是他們跳的也很讚!(我喜歡)
當我們要出發走去車子那邊,我想說"我可以出來看看熱鬧,我不用下去幫忙了",怎麼知道"新轎班"的"小強"已經撐不住了,要人家下去"交替",這時候我看我附近有沒有人可以找來和他"交替",看了一看,我附近都是我朋友的女朋友,沒有人可以和他"交替"了,於是我就下去幫他了!
一上車,我第一的動作就是先找個好位子,要來去好好睡一下!
------------------------------------
當我們到了"台南縣玉井"這時候天空不作美,卻下起雨來了,於是我們還蠻有"氣魄"的,還是要把它完成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