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23:47:17→愛搞怪a小黑←

計畫未來的暑假~*

嘉義附近的地區都玩膩了,也都不知道要去哪邊玩才好!
想說去別的縣、市玩,一天來回超累的!
暑假這個時候也剛好是夏天!
想說夏天去玩玩水也不錯!
所以我考慮了一下,去台中的"月眉"玩,兩天一夜的,想說寒假都是在上班,都沒有好好的玩一下!
所以我決定了,這次暑假,我一定要到外地好好的給它痛快的好好的大玩特玩一下!
想說公司那邊請一下假,早上前往台中的"月眉"玩水,玩到晚上,晚上在去逛個街(逛逛那邊的夜市也好),玩到很晚很晚在去借住一晚,然後隔天起床在大家商量一下,看要去哪邊走走!
好久沒有再像這樣子到別的縣、市看看景點了!
所以這次的暑假,我一定會帶相機去拍拍照,留下美好的回憶回來的!
希望"未來的暑假",我可以開開心心的過著每一天,不要再像"寒假"一樣,辛辛苦苦的過著每一天,讓我無法去實現我的願望,無法散發出"搞怪"的本性!
哈哈~現在離暑假還那麼的遙遠,就開始規劃要怎麼利用暑假,好像還太早的感覺說!
希望我能夠實現這個願望,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