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03:42:38嘎宝 ♥ *

不要消失_*




感覺*
不要消失阿

感覺*
不要離我遠去

感覺*
不像當初了


好多的感覺
好煩 心很痛


我都搞不清楚了
我對你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今天很認真的思考
不懂 ..

或許我們都不懂
懂也沒有機會說出來
因為我們都沒說出來 反讓機會流逝
雖說你很重要 但在你心裡我很重要嗎?



時間一天一天的在走
我一天一天的在紀錄剩下的時間
你一天一天的不知在想什麼
我不懂ˇ 但我想了解


一切都不比之前好
我在等待
等待回頭的那一瞬間
等待你說出口的瞬間


你有你的自由 我不會勉強你
只是希望我還能再等你
只希望我還有那個心


上一篇:遲鈍 _*

下一篇:你很可怕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