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23:08:26嘎宝 ♥ *

[ 疲倦ˇ陪人看牙去ˇ ]*



唉 *


好累芽ˇˇ


今天等公車ˇ


一班公車過去*又一班公車過去*又一班的.. = =


是怎樣ˇ 急著回家也不用這樣吧ˊˋ 彷彿學校是一個地獄似的ˇ(沒錯)


我今天真的是受夠惹大鼻子跟X先生惹  ˋˊ


幹麻一直針對咖啡阿= =   真是的ˇ


然後x又說我跟狗狗都沒有笑ˊˋ  昨天不是看過我笑惹ㄇ?


還一直學我的動作 = =  奇怪耶ˇˇ


說我都沒有笑  我最後還不是有笑  你還一直看我‥


在公車上 說到你的即時登入進去 全都是帳號 沒半個是英文的


還說是因為加惹某個人的才變那個樣子  突然說到誰帶哀


就直接說"咖啡帶哀" ˋˊ  怪惹! 


這甘我啥事? 你沒有加我的,我也沒加你的阿ˇ


你今天被我打  你活該ˇ  我昨天就說惹ˇ 我很久沒打人惹ˇ


活該活該  我在車上就是死都不理你  ˋˊ 管你叫我幹麻的ˇˇ




下車ˇ 先叫狗狗陪我去媽那邊拿便當ˇ


拿完以後走回家ˇ在路上遇到很多認識的ˇ 有學弟妹ˇ


跟狗狗說掰掰時  差不多走到OK時 巧遇彭ˇ


他叫我陪他去看牙牙=ˇ= 因為他牙痛ˇ


這種時候要找我不好找ˇ


因為我不是還在外沒回家 就是手機丟在別的地方而人在別的地方


不過今天是人還在外頭還沒回到家ˇ


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坐在摩托車上呆呆的吃著便當- -*


感覺很像乞丐ˊˋ ㄆㄆˇ


邊吃邊覺得好冷噢ˇˇ > <"


偏偏時間又還沒到7:00  還不能夠進去ˊˋ


所以我和彭就在外面待惹15分鐘多ˇ


在這15分鐘* 我都一直看到認識的- -


有學弟妹.王威智.小豬.凱凱.Q她弟.儒她媽..


很多認識的ˇ 一路上都有看到認識的..



等到時間差不多的時候ˇ


進去沒多久ˇ健保卡/身分證 都交惹以後 就只等一個老伯伯弄好惹ˇ


突然護士叫彭過去拍個照 - -?!  說是為惹以後方便的..


等到老伯伯弄好牙以後換彭緊張的時刻到喇ˇ


因為她很怕等一下她會痛的半死ˇ 叫我不要不以為意


突然有聽到一點尖叫聲ˇ 有聽到什麼如果這顆會痛就要把神經拔掉ˇ


ㄜ.. 聽起來就好恐怖><" 而且好像會很痛..


所以呢ˇˇ 她跟我說 以後一定要早晚都要刷牙ˇ


要不然就會跟她一樣ˇˇ


她現在只希望那顆牙不要痛起來ˇ 要不然她的神經要被拔掉惹ˇ


希望她的神經不要被拔掉ˇˇ


上一篇:[ 命苦的嘎嘎ˇ ]*

下一篇:咖啡店**

[ 日系 ,, 狗仔 ] * 2006-11-10 20:03:31

撲 !

路過的 ..

版主回應
啊? 

路過  =ˇ=

真是的*** -
2006-11-12 12: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