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9:16:54嘎宝 ♥ *

[ 地震☺ ]*



唉唉唉...
那天發生地震ˋ
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整個人很懶散ˋ  死都不動ˊˋ
地震在晃我一直都不想起來...

更好笑的是我老媽  ^ˇ^"
怎樣的好笑法咧…
他感覺到地震 就一直在ㄍㄞ  ≡ ﹏ ≡
說什麼…
『地震來惹,你怎麼還不快起來?!  還不快點跑ˇˇ!!』
天吶ˋ  我心裡只有2個字  【瘋子】
有什麼好緊張的...  我都沒在怕惹ˇ
妳一個大人怕屁押  還打我咧...
這讓我更點ˇ也更無言吶ˋ

大人都怕成這樣子  ˊ口ˋ
真的超級點的  ˊˇˋ
不知要怎麼跟他說耶…,跑下去還不是一樣
一堆死路,到不如不要亂動比較好ˇˇ
笨老媽!!   真受不了你ˇˇ

上一篇:[ 帳單☺ ]*

下一篇:[ 雜雜☺ ]*